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4:49:02  信息来源:未知

倡导文明健康 欢度元宵佳节

——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职工趣味运动会

 

元宵佳节将至,为推动和引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中心职工文化生活,满足职工运动健身需要和热情,2023年1月31日上午,信阳市疾控中心举办了以“倡导文明健康 欢度元宵佳节”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1.png

上午九点,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在办公楼前齐聚,中心主任张丽同志为运动会致辞、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共设“拔河、托球跑接力、背部运球、齐心协力、运沙包投篮”等六个项目,活动前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积极报名。活动现场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共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2.png


4.png

 

3.png

 

随着最后一个队伍成绩的产生,本次运动会的角逐也落下帷幕,通过在赛场的角逐较量,加深了职工之间的了解与配合,为新一年工作鼓舞了精神、提高了士气。新的一年里,大家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