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08:49:2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开展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2023年2月2日,信阳市疾控中心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支部共有9位党员收到支委为他们准备的特殊“生日贺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丽同志为过生日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册”,现场充满了“生日”特别的仪式感和氛围感。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 3.png 

在支部组织委员熊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张丽同志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 |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教育短片,并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悟、做 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的生日党课。学习结束后,在场的三名年轻党员有感而发,发表自己第一次参加支部“政治生日”活动的感悟。之后,总支书记、支委一起与各位党员热情交流,在欢快的气氛中沟通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图片 4.png

图片 5.png图片 6.png



图片 9.png图片 10.png

此次“政治生日”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心党总支、支部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提高了党员自我认知、激发了党员工作热情,促进了支部共同学习交流。未来,我们将把这种党日形式更好地发扬下去,使每位党员都能通过“政治生日”活动铭记党员身份,在“促进疾控事业发展 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多做贡献,共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图片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