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受理方式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5-30 10:15: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公布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受理方式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优化卫生健康领域营商环境,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我委决定建立营商环境问题投诉举报受理长效机制,现将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我委机关各科室、委直属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服务质量不高等涉及营商环境的问题,导致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利害关系人和其他知情人均可进行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方式

1.现场投诉举报。地址:羊山新区新二十六大街与新一路交叉口西南角信阳市卫生健康委行政楼11楼1123室。

2.邮寄投诉举报。地址:羊山新区新二十六大街与新一路交叉口西南角信阳市卫生健康委行政楼11楼1123室。邮编:464000

3.电话投诉举报。电话:0376-6563738

4.电子信箱投诉举报。邮箱:xywjwdj@163.com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