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集体学习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3 10:48:22  信息来源:未知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集体学习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1月17日,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组内成员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结合学习思考谈认识体会,结合具体实际谈工作打算,尤其是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要坚决查处医疗机制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行为,建立和强化长效监管机制”,驻卫健委纪检组同志一致认为要瞄准靶心、对照检查,在2020年以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为指导,深挖细查我市医疗体系存在的欺诈骗保问题,严肃查处、严加惩治。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医疗保障本身就是事关民生的重要问题,派驻纪检组更应该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突出的问题,因此要深入整治医疗领域的“微腐败”、放纵包庇欺诈骗保的“保护伞”、妨碍医患关系改善的“绊脚石”,促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扶贫工作、医报资金安全保障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