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组织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汇报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1:05:35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健委组织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汇报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

2020年1月14日,信阳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汇报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并做重要发言。

4444444.png 

从与会的11个二级单位对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情况来看,各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都较为重视,各项工作有安排、有部署、有成效,如市中心医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全年医院“三公”经费开支比去年同期压缩11.48%;市第一人民医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全年共收到患者锦旗54面,感谢信5封,拒收或退交患者红包30人次共计14300元。

汇报完毕后,驻卫健委纪检组对2019年市纪委开展的综合监督检查情况反馈进行了传达,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对照市纪委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尤其是学习不深不透的问题、“三会一课”没有落实等问题;二是抓好政治生态建设,落实好主体责任,尤其是“四清单一报告”制度务必严格落实;三是贯彻中央重大安排部署,落实药材零差价制度、严格打击欺诈骗保;四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担起责任,教育身边干部,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五是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持用身边事做案例,以“改”为主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