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3 11:06:59  信息来源:未知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督导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狠刹餐饮浪费之风,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督导检查。

3333333.png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要求各驻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相关活动开展工作,掀起制止餐饮浪费的活动高潮。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就餐时间对驻在单位及其二级机构的食堂进行了抽查,以及干部职工自觉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的情况。通过督导,各驻在单位均能准守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的要求,同时市卫健委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市第五人民医院在醒目位置设立厉行节约宣传栏,市中心血站发放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要求每名干部职工在承诺书上进行签名

下一步,纪检组将进一步要求干部职工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在公务接待、朋友聚会、家庭用餐等方面理性消费,争做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和节俭风尚的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