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4-22 17:33:45  信息来源:未知

纪检监察信息

十六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2021412

 

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利用我市红色资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9日,驻市卫健委纪监组与市医疗保障局的党员干部一起前往四望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四望山红军广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四望山革命根据地历史和李先念等革命前辈在四望山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革命斗争不断、革命火种不灭,创造的“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奇迹,进一步感悟总书记关于“大别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的指示精神。在广场主题浮雕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郝家冲村,参观并了解该村在脱贫攻坚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重大成果。纪监组同志认为今后的监督工作要围绕驻在部门严格落实“四个不摘”为主,努力做好巩固健康扶贫等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同时,牢记总书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