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企 解难题 办实事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日期:2021-06-22 10:08:54  信息来源:未知

纪检监察信息

二十五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2021615

 

访民企 解难题 办实事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6月2日,驻市卫健委纪监组按照市纪委《关于落实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做好我市纪检监察机关“访万企·解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河南聚鼎科技公司、信阳华电环保公司和河南美锐大药房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image.png

注:驻市卫健委纪监组到河南聚鼎科技公司调研。

派驻纪监组立足于发现、处理企业反映强烈的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着力于推动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解决影响企业经营发展的突出问题,通过与三家企业开展座谈会和邀请企业负责人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阻碍企业发展的难题,并认真汇总分析、分类建立台账及时移交相关部门,真正让企业和企业家感受到“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深入实地的走访调研,派驻纪监组共搜集到三家企业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8条,按要实事求是的填写了《纪委监委机关走访企业情况表》和《纪委监委走访企业汇总表》,并形成工作情况报告报送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同时,对于涉及到医药卫生和医保领域的问题,派驻纪监组也将相关意见建议转交至市卫健委和市医保局,并进行跟踪了解、督办,真正做到“访万企·解难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image.png

注:驻市卫健委纪监组到河南美锐大药房公司进行实地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