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做好表率——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科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11:00:54  信息来源:未知

坚守初心 做好表率——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科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为进一步强化市卫健委新任的科室负责人担当尽职和廉洁从业的意识,推动全年重点工作全面开展,3月23日驻卫健委纪监组开展了市卫健委新任科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图片 1.png

会议指出,新任的13个科室负责人都是其他科室负责人调整过来的,昨天的成绩并不代表着今后能够能够有出彩成绩,过去的辉煌并不意味着未来可以永远辉煌,要正视今后的困难和自身的不足,全力以赴适应新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坚守绝对忠诚的初心,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反对和抵制形形色色的否定、削弱、淡化党的领导的言行二是坚守勤政为民的初心,做服务群众的表率。要凝心聚力不断推进清廉医院创建,教育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恪守医德医风医道,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努力为老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三是坚守务实进取的初心,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大干实干的优良作风过硬本领,进一步强化迎难而上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意志、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干事能力。四是坚守爱党护党的初心,做从严治党的表率。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坚持横下心来管、硬起手来抓,要坚持以身作则,把廉洁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用本科室风清气正的“小环境”构筑卫健系统山清水秀的“大生态”五是坚守宁静平常的初心,做淡泊名利的表率。正确对待显功与潜功,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甘当现代化“赶考路”、老百姓“幸福路”上的铺路石,以“ 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的精神,不断夯实健康信阳之基。六是坚守清正廉洁的初心,做严以律己的表率。要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坚决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