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09:18:34  信息来源:未知

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

2020-05-27 21:4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8日上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六个决议草案,民法典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冯忠华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等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2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