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医学会成功主办围产医学分会学术年会暨高危孕产妇救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07 15:08:42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医学会成功主办

围产医学分会学术年会暨高危孕产妇救治培训班

  近期,由信阳市医学会主办的信阳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学术年会暨高危孕产妇救治培训班“线上+线下”成功召开。

  信阳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陈新云主持开幕式。信阳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明智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对邀请的授课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分会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望与会者认真学、学而用。望专业委员们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共同推动信阳市围产医学更好的发展,为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1670397339183.png

信阳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明智致辞

  会议邀请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产科主任赵先兰、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徐发林、信阳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委中心医院产科三病区主任陈新云、中心医院产科一病区主任王桂青、中心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剧洽等分别就围产医学相关疾病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1670397352152.png

1670397363335.png

1670397372421.png

1670397381347.png

 学术交流授课专家讲座

  会议内容涉及了羊水栓塞与产后出血的鉴别、高危新生儿的判定和营养治疗、产后出血、妊娠期高血糖诊疗指南、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等七个专题讲座,提高孕产妇危急重症诊治水平,降低孕产妇及围产儿死亡率,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保障母婴安全。有400余人参会,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促进了产、儿科的精诚合作与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