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7 17:44:14  信息来源:未知

戴柏华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海来源:信阳日报时间:2020-01-26

 

戴柏华在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属地责任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1月26日上午,副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戴柏华在信阳市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长尚朝阳、副市长侯钦东参加督导。

戴柏华先后来到信阳东站、沪陕高速信阳新区收费站、平桥区陆庙村村卫生室、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逐一查看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落实情况,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戴柏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要全力以赴救治感染患者,落实集中救治措施,强化救治费用保障,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救治;要坚持依法科学防控,加强监测和预检分诊,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提升基层防控能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