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潢川两地公布活动轨迹,均为保定市返乡人员!


发布日期:2022-11-30 15:50:41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潢川两地公布活动轨迹,均为保定市返乡人员!

来源:今报信阳

关于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公告

2022年11月29日,罗山县疾控中心检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轨迹公告如下:

吴某某,男,47岁,返罗前在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从事建筑工作,现住罗山县庙仙乡吴乡村。

吴某某于11月26日19:44自保定站乘K157(保定-邯郸10车厢,邯郸-信阳4车厢)。27日6:44到达信阳站;7:12在信阳站进行1次核酸检测;7:53在信阳火车站骑共享单车到信阳弘运汽车站大厅咨询公交车事宜;7:57从弘运汽车站出来后在悦航快餐店吃早饭,后步行到信运汽车站K1公交车站;8:15乘坐K1公交车(豫S.07366D),9:30左右到达罗山信运公司,随后乘出租车(豫ST2620)于10:03到达庙仙乡家中。28日9:00左右骑电动车到庙仙乡吴乡村委会核酸检测点采集核酸后返回,结果显示混管阳性。29日经罗山县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目前流调、检测、消杀等工作正有序进行。请与吴某某在同时段有相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居)、单位、酒店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及疫情防控大局,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咨询电话:0376-2172818 0376-2172325

罗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云上罗山


关于潢川县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11月29日,我县在对返乡人员核酸检测时发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李某某,男,系河北省保定市返乡人员,现住潢川县双柳树镇老街。

经报备,11月26日19:44,在保定市火车站乘坐K157(14车厢15号上铺),11月27日02:19抵达郑州市火车站,未下车转铺至10车厢16号上铺,06:44到达信阳火车站,后转乘K8324(1车厢46号硬座),09:54到达潢川县火车站,出站后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后点对点返回家中,按照居委会要求落实居家隔离管控。

11月27日落地检、28日社区上门采样结果均为阴性。

11月29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复核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冯某某,女,系无症状感染者1的妻子,河北省保定市返乡人员,现住潢川县双柳树镇老街。

经报备,11月26日19:44,在保定市火车站乘坐K157(12车厢05号中铺),11月27日02:19抵达郑州市火车站,未下车转铺至15车厢22号下铺,06:44到达信阳火车站,后转乘K8324(1车厢15号硬座),09:54到达潢川县火车站,出站后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后点对点返回家中,按照居委会要求落实居家隔离管控。

11月27日落地检、28日社区上门采样结果均为阴性。

11月29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复核为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返乡人员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提醒全县广大居民:

1.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乘坐以上车辆的同乘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2.请所有返乡人员及家人,严格按照当前防疫有关要求,居家隔离期间本人及同住人员不得外出,拒绝一切探访,配合村(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村(社区)如实报告。

3.非必要不跨市县流动,近期确需返乡或出行的居民,要落实行前和返程“双报备”,提前通过“豫事办”App、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或电话等渠道向目的地村(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备。返乡后要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分级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潢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云上潢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