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创抗疫MV-《大爱无疆》


发布日期:2020-03-16 17:03:01  信息来源:未知

 

《大爱无疆》

 


    大别山高,淮河流长,茶都信阳,我的家乡,青山绿水啊,有我辛劳的足迹,护卫着人民幸福,生命安康。科学防控、预防为主、守土有责、忠诚信仰;科学防控、预防为主、守土有责、忠诚信仰。啊......我们是勇敢的疾控人,勇敢的疾控人,春风化雨、桃李不言、大爱无疆。
    大别山高,淮河流长,宜居信阳,我的家乡,青山绿水啊,有我忙碌的身影,护卫着为人民幸福,生命安康。调查监测、精益求精、敢打敢拼、作风顽强;调查监测、精益求精、敢打敢拼、作风顽强。啊.....我们是无私的疾控人,无私的疾控人,春风化雨、桃李不言、大爱无疆。
    大别山高,淮河流长,美丽信阳,我的家乡,青山绿水啊,有我挥洒的汗水,护卫着人民幸福,生命安康。同心筑梦、文明领航、争创一流、树立形象;同心筑梦、文明领航、争创一流、树立形象。啊......我们是骄傲的疾控人,骄傲的疾控人,春风化雨、桃李不言、大爱无疆。大爱无疆,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