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市卫生监督知识竞赛及技能比武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4-11-10 17:06:30  信息来源:未知

信卫办〔2014〕44号
 
信阳市卫生局 共青团信阳市委
关于表彰全市卫生监督知识竞赛及技能
比武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县(区)卫生局、团委:
为进一步提高信阳市卫生监督队伍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按照《信阳市卫生局 共青团信阳市委关于举办全市卫生监督及疾病预防控制专业比武的通知》(信卫办〔2014〕30号)的要求,由市卫生局、共青团信阳市委联合举办的全市卫生监督知识竞赛及技能比武于11月7日圆满结束。各县区选派的9支代表队、36名选手经过精心准备,积极应战,参加了风采展示、知识竞赛、模拟技能等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为表彰先进,激励争先创优,经研究,市卫生局、共青团信阳市委决定对在本次竞赛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一、2014年信阳市卫生监督知识竞赛及技能比武活动团体奖
一等奖:光山县卫生监督所
二等奖:新县卫生监督所       商城县卫生监督所
三等奖:罗山县卫生监督所     淮滨县卫生监督所    
息县卫生监督所     
二、2014年信阳市卫生监督知识竞赛及技能比武活动个人奖
一等奖:
陈 韬  光山县卫生监督所   姚 斌  光山县卫生监督所
夏开福  光山县卫生监督所  徐 磊  光山县卫生监督所
郑 超   新县卫生监督所    王善宝 商城县卫生监督所
二等奖:
汪晓玲  新县卫生监督所     梅永强  商城县卫生监督所
巴胤熙  商城县卫生监督所   刘 锐   新县卫生监督所
邹 东   平桥区卫生监督所   张刚剑  新县卫生监督所
三等奖:
段 明  罗山县卫生监督所   王传军  潢川县卫生监督所周 翔  息县卫生监督所      徐长旭  息县卫生监督所
胡 洋  淮滨县卫生监督所    刘福志  罗山县卫生监督所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市卫生监督机构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本职工作,勤学业务知识,苦练工作技能,努力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水平,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阳市卫生局     共青团信阳市委
 
 
2014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