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10:07:55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4月14日上午,信阳市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以提问的方式调度了部分县区、管理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浉河区、商城县、光山县、固始县关于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并就加快提升接种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

图片2.png 

王亚玲强调,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又一场重大战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一把手要亲自抓,要积极传导压力、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加快接种能力建设,按照“完成任务是底线、争当先进是要求”来提升接种能力,要做好人员培训、充实硬件设备、冷链车配置、注射器采购等工作,尽快达到满足接种任务要求。加大宣传动员,医疗卫生人员做好示范带头,做到应接尽接,形成人人主动、积极、争先接种疫苗的氛围。各地要聚焦聚力,充分发挥卫生健康部门参谋、协调作用,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全力组织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图片3.png 

市卫生健康委委分管疾控、医政医管副主任,疾控科、医政科负责人,疫苗接种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