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书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14:55:14  信息来源:未知

许书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9日,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书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1669791356058.png

许书动在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领导集体视察安阳红旗渠,既是政治宣言,又是精神宣誓,意在号召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许书动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国家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将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围绕市委“1335”工作布局,引领高品质生活,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健康信阳建设落地开花。

许书动勉励大家,机关干部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钻研业务,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要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坐下能写,站起来能讲,扑下身子能干。要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在石上磨,在事中练,坚决摒弃骄娇二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分别参加了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