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09:40:46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3日,为更好地贯彻学习习近平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弘扬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推进“1335”工作布局,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王德强主持召开,局在家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会。

image.png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旗渠精神》宣传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使全体党员同志对红旗渠建造过程的艰辛有了更进一步充分了解,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内涵“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观看完纪录片后,局党支部书记王德强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内容,认真学习总结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没有老一辈人拼命地干,没有他们付出的鲜血乃至生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今天,物质生活大为改善,但愚公移山、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变”的讲话精神。通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后就今天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每一位党员将学习内容和成果结合个人自身工作进行了学习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观看了纪录片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后,使自己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很大启发,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这种精神落实到自己工作中和生活中,并深入结合二十大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1669600162080.png

  最后,局党支部书记王德强对党员们发言进行了集中点评和肯定,他表示今天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召开得很成功,同志们的发言都能够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剖析,大家都能够畅所欲言为我们党支部建设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出我们是一个团结进取的党支部,以后我们应该多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集思广益为党支部更好更强的发展贡献力量。根据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最后王德强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要结合实际学,要有成效的学,切实将精神领会到心,直击内心;二是结合这次学习和发言要及时记录个人心得体会,将成效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运用到工作中;三是每一位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身边的人,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营造全局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氛围,把全局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与推进“1335”工作布局紧密结合,推进我市营商环境创建紧密结合,与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努力推进当前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