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健康巡讲走进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4-04 18:30:57  信息来源:未知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应急救护技能,4月3日,由潢川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健康巡讲走进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image.png

在科普讲座中,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代青锐为大家作了心肺复苏专题科普培训,结合模拟人演示,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意义、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纠正了不规范的动作要领,确保每位干部职工都能正确掌握心肺复苏的技巧。 

image.png
为倡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县人民医院质控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郭萌薇为大家作了《健康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科普讲座,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四大基石,结合工作中典型案例,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
image.png

通过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大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