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信阳考点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4-04-05 14:35:35  信息来源:未知

2024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4月13日至14日,20日至21日,27日至28日举行。为确保信阳考点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请考生提前了解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时间、试室号、座位号,熟悉考点学校地址、交通路线,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堵车或走错考点、试室等原因影响参加考试。本次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信阳考点所有机考考试安排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信阳农林学院管理学院进行(地址: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护理学(初级师)纸笔作答考试安排在羊山实验小学(地址:羊山新区新28大街与龙飞山路交叉口)进行。

各科目考试安排如下:

(一)护理学初级(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考试方式:纸笔作答考试)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413

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专业知识

414

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羊山实验小学博艺楼、安礼楼

(二)其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考试方式:人机对话考试)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41314

20日21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信阳农林学院管理学院

(三)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排(考试方式:人机对话考试)

考试日期

轮次

考试科目

时间

427

第一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二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428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请及时打印准考证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为2024年4月1日至4月21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为2024年4月16日- 4月28日。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网站(www.21wecan.com)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三、配合进行入场查验

考生须在考试开始前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考前30分钟考生凭纸质准考证及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经身份核对、金属探测等程序后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在开始考试铃声响后方可答题,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出场。严禁他人替考,如经发现按刑法(九)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考试结束后将所有考试违纪违规行为通报到考生所在单位。

四、携带规定考试物品

考场外设置有存包处,贵重物品请提前妥善安置。严禁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U盘等通信计算存储设备至考场座位,否则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笔试时,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文具统一配备。考生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    

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试铃声为准。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题及相关内容,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确保准考证干净整洁无字迹,准考证不能作为草稿纸使用。考场内全程视频监控,请考生遵守纪律、诚信参考。

六、按照考试规定作答

请勿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或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答题,否则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人机对话考试入座后输入准考证号,考试开始方可开始答题。笔试请考生沿切线自行撕下答题卡,并按要求填写、填涂试卷封面和答题卡上相关信息(答题区域请考生使用2B铅笔填涂)。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内滞留。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全部收回,考生不得带出或传出考场。

七、保护个人答题信息

考试结束后,将对考生答卷信息进行雷同检测,请考生保护好本人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影响考试成绩。若有答卷雷同,对双方均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或答题卡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不得损坏试卷、答题卡,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若有违反,将给予本科目成绩为零分或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各类培训机构或个人的虚假宣传,拒绝购买和使用非法利益集团兜售的各类作弊器材,践行诚信承诺,考试期间所有考生车辆不准进入校园,共同维护考试的良好环境,在此祝各位考生都能考出优异成绩。

附件:

 

2024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

资格考试责任承诺书

 

我是参加202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已认真阅读《202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须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为维护此次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我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1.保证报名时所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真实、准确。

2.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尊重每一位监考老师,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3.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国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法律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不替考、不携带手机、电子产品、参考资料、作弊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不做违纪之事。

4.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勇气和决心,敢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5.考后不散布、不传播考试试题,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

6.如出现违纪行为,自愿接受人社部31号令严肃处理。在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内的,自愿接受取消考试报名资格的处罚,并愿意承担由此而造成的一切后果。

 

单位负责人:(签名)            考生(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