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卫计监督所开展手持式终端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7-08-04 17:10:19  信息来源:未知

平桥区卫计监督所开展手持式终端应用培训


001.jpg

  为进一步加快卫计监督信息化进程,全面提升卫计监督水平和工作效率,实现由传统工作模式到信息化模式的转变,为此,平桥区卫计委邀请信阳市卫计监督局信息科李映贤科长对我区全体卫计监督所工作人员进行了手持式终端应用培训。

002.jpg

  培训中,市卫计监督局信息科李映贤科长利用PPT课件,重点讲解了手持式终端应用业务系统的使用流程以及后台各项业务制定等问题。胡晓波科长针对如何使用手持终端进行现场监督,无证无档库建立、信息上报、补充用语制定、文书制作、打印上报以及监督人员在现场工作和业务平台操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讲解。为了巩固培训效果,此次培训还安排了现场实际操作环节,参训人员以科室为单位,结合培训内容进行实际操作,正真做到了学以致用。

003.jpg

  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对手持终端设备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全面实行信息化监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我区卫计监督工作效率和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凡 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