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路难行 责任放在心—平桥区卫计委扶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28 10:13:00  信息来源:未知

风雪路难行  责任放在心

—— 平桥区卫计委扶贫在行动

    近日,天气突变,新一轮降雪来临,平桥区卫计委快速作出反应,组织人员分头行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抗灾工作。

1517754558847749.jpg

002.jpg

    通过气象部门获悉,平桥区将迎来强降雪天气,区卫计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安排部署、进行人员分工,要求从月初大雪中吸取教训,确保除雪抗灾工作有序开展。由委主要领导张景璠带队,冒雪赶赴高粱店乡黄寨、李田、申阳台进行进村入户,对所有贫困户,包保人员挨家走访,送去御寒棉被,查看房屋安全,解决生活困难,帮助贫困户做好雪灾应对。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坚决杜绝困难群众挨饿受冻现象发生。

    风雪路难行,责任放在心。平桥区卫计委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委上下团结一致,坚守抗击雪灾一线。(通讯员 钟凯 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