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妇幼健康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9-07 17:26:48  信息来源:未知

平桥区妇幼健康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为全面检验和提升平桥区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展现全区妇幼健康战线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市级竞赛,通过近2个月的筹备,由平桥区卫健委和区妇联联合主办、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全区妇幼健康技能竞赛于9月6日在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行区妇联主席祁俊在赛前发表讲话,鼓励选手们沉着冷静、赛出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07155813.jpg

本次妇幼健康技能竞赛设围产保健和儿童保健两个项目,每个项目由综合笔试和操作技能两部分组成,每个项目前名的选手将代表平桥区参加市级竞赛。比赛中选手们用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专业知识,诠释了妇幼健康工作者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现场评委们更是严谨认真,确保大赛评判公平公正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个人奖6名和团体奖1组。获奖者由区卫健委、区妇联联合授予“平桥区妇幼健康服务技能标兵”称号,在本次比赛中,的获奖选手同时获得区妇联颁发的“巾帼建功标兵”荣誉证书奖金。

微信图片_20210907155835.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励广大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者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全面提升基层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细化落实了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提升妇幼健康能力的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907155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