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持续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5 15:04:39  信息来源:未知

罗山县卫健委机关支部持续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2022年3月24罗山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本周“周四大学堂”以疫情防控为主题,机关支部各党小组自行组织,采取线上学习、分散学习、个人自学的形式开展,倡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守门员”

机关支部各党小组组长组织本小组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同时,各党小组组长要求小组党员要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进行详细学习和解读,全面了解和掌握诊疗方案的精髓和要义。

作为卫生健康工作者,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要以“一万”的努力防范“万一”的发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筑牢全县共同防控疫情的生命健康保障防线。

(罗山县卫健委:邹雨晴 黎 浩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