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出征!潢医人闻令而动,驰援固始!


发布日期:2022-04-25 10:13:04  信息来源:未知

凌晨出征!潢医人闻令而动,驰援固始!

      “固始加油!我们来了!”4月23日凌晨4:30时,按照全县统一安排,潢川县人民医院126名医护人员与县医疗健康集团其它成员单位的医护人员共300名同事一起登上大巴奔赴固始,支援核酸采集工作。

image.png

      春末夏初的凌晨,微风中夹杂着冷气,让人感觉到丝丝寒意,距离出发时间还有半小时,县会展中心集合地已有不少核酸采样的队员到场等候。在县医院的队伍里有的刚下夜班,有的结束一天白班还未休息,有的刚从采样现场回来;有的连续作战,即便戴着口罩,仍能从他们的眼睛里看出一丝倦意,但在登上大巴的一瞬间,他们的脚步是坚定的,心中装满豪情。       

      此次驰援固始的潢医核酸采样队成员,来自县医院医药护技的专业人员,所有人员均经过严格培训,且多次冲锋在核酸采样工作一线,具有丰富的战疫经验。县医院队伍分了13个小组,分别由技术硬、能力强的人员领队,有高年资的护士长,有护理骨干,有医疗技术骨干,队伍里有八零后、九零后,还有新兵零零后,虽然大家都是临时接到通知,但闻令而动是他们所有人的状态,也是能打硬仗的潢医人精神所在!

      据了解,支援队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立即参与到固始的核酸采样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