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计监督局召开2018年卫计监督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1 11:54: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计监督局召开

2018年卫计监督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1526529502800497.jpg

    为提升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信息管理工作质量、巩固执法终端应用成效,开创全市信息管理工作新局面,510日上午,在浉河宾馆召开了信阳市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信息管理工作会议。市卫计监督局副局长范永国,各县区卫计委分管副主任及监督股股长、监督所所长及分管副所长、信息管理员、监督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法制监督科科长郭海平主持,市卫计委副主任熊正尧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1526529510987859.jpg

    熊正尧在会上强调,卫计监督执法终端的应用开创了我市卫计监督“电子执法”新时代,我市的执法终端推广应用工作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全市要继续加强信息管理工作,积极推行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巩固执法终端应用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应用能力,让信息化更好的引领监督执法工作。同时,我市要紧抓“示范监督机构”创建契机,加强全市的学习和交流,向“示范”学习、汲取先进经验,让创建示范监督机构的平桥区、商城县、新县三个县区真正起到示范、带头、引领的作用。郭海平以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组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取得成效四句话对全市信息报告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范永国在会上对我市2018年信息管理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并通报了14月份全市卫计监督信息统计分析报告,指出了我市前四个月出现的工作问题,明确要求各县区要实事求是、积极整改落实。

    会上,三个创建示范监督机构的县区监督所长分别做了代表发言,把自己好的做法、成熟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各县区也积极互相交流,展望未来、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我市卫计监督信息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信息管理工作制度》,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卫生计生监督信息管理工作提供有力制度保障。(通讯员 李映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