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18:10:03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健委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5月26日,根据信阳市普法办《关于深入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方案》和市卫健委《关于做好“送法进社区”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卫健委宣传与法规科和机关党支部联合共建的报晓新村社区开展了“送法进社区”专题宣传暨“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启超,市普法办法治宣传科科长彭忠出席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楚安带领委机关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送法进社区”活动围绕“七五”普法工作,以宣传“传染病防治法”为主题,大力宣传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传染病防治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基层群众日常学法提供了场所和便利。活动现场布置横幅2条,展板2块。为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工作,根据市普法办要求,市卫健委在共建社区设立普法宣传专栏一块,作为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的重要载体,定期更换版面内容,持续做好普法系列主题宣传,确保普法工作取得长期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营造公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创建良好的卫生健康法治环境。(通讯员:韩劲松、许云飞 、李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