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流行病学调查和现场技术指导要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10:28:03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流行病学

调查和现场技术指导要点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流调队伍能力水平,1月14日下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丽同志主持召开了流行病学调查和现场技术指导要点培训会,中心专业科室及全体流调队员参与培训。

image.png

此次会议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第八版防控方案、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集中医学隔离点疫情防控技术要求、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要求,并结合实际现场疫情处置工作经验对相关技术要点进行了强调和梳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流调工作人员对政策和技能的把握,确保一线流调人员熟练掌握不同防控要求,精准开展防控工作,高效处置聚集性疫情,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以最小的社会成本获得最大的防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