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癌”筛查送健康 服务企业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4-03 11:05:11  信息来源:未知

image.png

为进一步优化信阳市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女职工健康水平,更好地保障妇女健康,4月2日,由信阳市市卫健委主办,羊山新区卫健委、平桥区卫健委、平桥区妇幼保健院协办,组织医务人员深入永豪轩家具有限公司,免费为企业女职工开展“两癌”筛查活动,将免费宫颈癌、乳腺癌筛查送到企业女职工身边。

image.png

筛查现场,医务人员仔细核查参检人员的基本信息,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详细询问病史,并耐心回答女职工的健康咨询,为她们讲解宫颈癌、乳腺癌发病病因、筛查方法以及预防保健知识,指导她们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场女职工表示,这次活动既方便了职工健康体检,又不影响企业生产,使她们能合理安排时间,真正做到了“体检、工作”两不误。
此次活动为企业女职工筑起身体健康的“防护墙”,让广大女性真切感受到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送来的关怀和温暖,对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