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医学会成功主办全市第五期急诊急救专业岗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0-27 15:07:19  信息来源:未知

      20231019日,在信阳市中心医院东院区,信阳市医学会成功举办第五期急诊急救专业岗位培训班结业典礼,信阳市医学会会长任书伟应邀出席典礼并讲话,信阳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委、信阳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蒋旭九,信阳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急诊抢救室护士长余敏等授课专家,以及来自全市各医疗卫生战线的11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会议由信阳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委蒋旭九教授主持。

image.png

信阳市医学会会长任书伟出席典礼并讲话

      信阳市医学会会长任书伟在讲话中对第五期急诊急救培训班顺利结业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并向各位授课的教授专家致以由衷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急诊急救工作极端重要,信阳市卫健委、信阳市医学会高度重视急诊急救工作,已将“提高急诊急救水平”作为学会的专项工作予以推动,目的是高标准培养一批急诊急救一线医护精英,提升全市急诊急救服务能力水平。

       任书伟强调,学员们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急诊急救知识技能,同时,坚持知行合一,熟练掌握并正确应用到急救工作中,进一步淬炼过硬本领、夯实履职根基,尽最大努力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市急诊急救事业贡献力量,为健康信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98390748973.png

信阳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委、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蒋旭九主持典礼

      蒋旭九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贯彻落实好任书伟会长的讲话精神,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磨练、在一线战斗中提升,持续加强业务训练,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争当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的“急先锋”。

640.png

培训时的理论授课与操作场景

      此次培训班为期4(1015——19),通过理论讲解辅导和实操演练等形式进行,学员们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培训考试成绩合格率为100%

640.jpg

培训学员合影

     结业典礼结束后,培训学员集中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个人能力,扎扎实实履职尽职,努力为科室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图片:余敏,编审:唐明智,终审:任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