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卫办[2017]318号 信阳市卫计委转发河南省卫计委转发国家卫计委印发《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5 10:02:00  信息来源:未知

信卫办〔2017〕318号

  

信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于转发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转发国家

卫生计生委印发《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规范(第三版)》的通知

 

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卫生办:

现将《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通知》(豫卫基层〔2017〕15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各县区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五进”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以下简称《规范》)内容。各县区卫计委、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其他有关服务机构要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健康素养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的宣传,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认知度和获得感。

二、各县区要根据《规范》要求进行培训,并认真分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存在的各种情况,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措施。将日常业务工作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机结合,加强业务指导,完善考核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2017年6月5日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图片优化最终版.zip

(通讯员 高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