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16:05:57  信息来源:未知

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耿毅伟 贾霞)8月31日下午3时,根据信阳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张毅莅临指导,局党支部全体委员、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副局长范永国主持。

image.png 

会上,首先由王德强书记代表局党支部从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等几方面报告了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一是理论学习还需持续加强,主要表现在组织政治和业务学习形式还需多样化,合理化。二是党建工作思考和谋划还需持续加强,主要表现在对党员干部职工的了解和关心还需深入开展。三是党建业务工作还需深入融合,主要表现在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还需和业务工作开展深入融合在一起,促进更加务实工作态度。并根据检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由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代表分别就《方案》要求的四个方面学习落实情况、自身还需努力方向、下一步需整改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逐一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代表检视发言结束后,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张毅主任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这次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王德强书记和各位党员代表对支部工作和个人检视很透彻,提出的整改措施很务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系统学习,通过学习党史知识探讨工作发展创新。二是要通过学习有所领悟,在工作中、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通过党史学习办实事,要互相学习,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要明白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为党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和重要意义。   

最后,范永国同志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张毅主任的讲话精神和提出的整改意见,下一步要根据会议提出的问题全面开展整改;二要全力落实王德强书记的安排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学习水平,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水平稳步提升;三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提升队伍素质,突出党建引领,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中提档进位、创先争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