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心医院联合民盟信阳市委会赴光山县马畈镇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进乡村 优质服务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8 09:25:53  信息来源:未知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基层群众健康水平和健康意识,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4月7日上午,信阳市中心医院联合民盟信阳市委会,组织消化内科、风湿免疫科、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骨科、核医学科、妇产科、急诊科专家团队,在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彭庆杰的带领下,前往光山县马畈镇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进乡村,优质服务下基层”活动,现场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疾病筛查、科普宣教等服务。

image.png

活动现场,专家们详细询问村民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饮食习惯以及用药情况,仔细查看病例,并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给予了健康饮食和合理用药的建议,针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健康科普,通过宣传健康理念,让村民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义诊活动受到了一致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方便又暖心,为村民们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真正把便民惠民服务送到了家门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义诊活动共测量血压68人,检测血糖63人,服务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彩页110份。


市中心医院通过开展“健康义诊进乡村,优质服务下基层”活动,满足了我市广大群众多元化、高层次的就医需求,让基层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资源。今后,医院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为我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文图:陈冉冉 苏 晨

责编:蒋天骏  

初审:刘   爽

复审:陈   静 

终审:彭庆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