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一五四医院启动对口帮扶罗山卫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1 15:53:08  信息来源:未知

       2024年4月10日,信阳一五四医院党组书记张湧一行,深入罗山正式启动对口帮扶卫健工作。罗山县政府分管县长,县卫健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image.png

在举行的对口帮扶座谈会上,张湧表示,信阳市一五四医院经过军改,虽然脱了军装,但军装依旧穿在心里。信阳一五四医院和罗山县卫生健康事业红色血脉相承,今后将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夯基垒台。

信阳市一五四医院副院长梁丁保、感染科主任崔宁、骨科主任吴波分别介绍了信阳一五四医院现有学科建设、蜱虫诊疗情况和骨科诊疗情况。罗山县人民医院等七家医疗机构分别就存在的困难和帮扶需求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张湧一行先后深入罗山县人民医院、中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相关科室帮扶工作进行了对接。

张湧指出,信阳一五四医院高度重视对罗山对口帮扶工作,将及时拿出详细可行的具体方案,做好对特色医疗的“传、帮、带”,不断提升罗山县医疗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技能。通过开设专家门诊、选派人员进修等途径,以点带面,不断提升罗山医疗机构的整体造血能力,促进罗山县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罗山县卫健委:邹雨晴  黎浩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