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暖人心 群众称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4-04-12 18:10:14  信息来源:未知

       4月12日上午,周世平诊所负责人周先生将写有“办事热情暖人心,大爱无疆;业务精湛为苍生,领导有方。” 的锦旗送到了浉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image.png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周先生在办理诊所变更备案业务时,浉河区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办理事项所需准备的相关材料,全程耐心讲解,服务到位,助力完善各项申报材料。在平时工作中浉河区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态度热情真诚,服务耐心细致,对不需要现场审查的事项,采用即办件的办理模式,当天申请当天发证,不断优化流程,最大限度缩减办事时限。
       一面锦旗就如一面镜子,锦旗上的字字句句都闪耀出一份温馨与真情,承载着群众对该窗口工作的肯定和褒奖,浉河区卫健委窗口接连获赠锦旗,这既是企业对窗口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激励。区卫健委审批窗口将继续在“简、便、快、优”上下功夫,进一步打造“审批环节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政务服务环境,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浉河区卫健委 许鹤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