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医疗质量控制工作再推进


发布日期:2024-04-12 14:30:52  信息来源:未知

       image.png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罗山县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强化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建设与管理,全面提升罗山县医疗质量。4月12日,罗山县召开2024年医疗质量控制工作推进会。
       县卫健委分管医政医管工作领导主持会议并强调,做好全县医疗质量控制工作,各质控中心主委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要明确目标,制定计划;三要落实措施,务求实效;四要加强保障,确保效果。不断提升质控能力,持续改进我县医疗质量。
       县人民医院、妇保院分管院长,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分别作了表态会议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质控工作,全力支持工作开展,不断细化工作任务,做好前期调研,加强培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全县医疗质量控制工作。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罗山县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工作规范》。全县16个质控中心主委分别就本质控中心的工作计划、打算及建议做了相关汇报。
       县卫健委相关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各质控中心主委、秘书;各责任单位分管院长、医政科长参加会议。(罗山县卫健委:邹雨晴 黎浩 余承美 撰稿)